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转换软件 > MeGUI压制过程及x264参数详解

MeGUI压制过程及x264参数详解

2012-10-12   互联网 / 未知 点击: 标签:x264 MeGUI 参数
  

  MeGUI是一个功能强大、效果出众的视频压制工具,但多数初次使用MeGUI的人由于对x264参数并不熟悉,不能发挥MeGUI的特长,因而觉得MeGUI不但使用复杂,而且转换效果有时还不如那些傻瓜式转换器好。下面对x264参数进行解释,以供参考。

  运行MeGUI后,首先点击“工具→创建AVS脚本”,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打开需要压制的视频后,可对照视频预览窗口进行画面裁剪,调整分辨率等操作。

 

  再进入“滤镜”标签,设置好FPS、滤镜字幕等参数。

  完成后点击“保存”。MeGUI会自动打开,如下图选定x264:*scratchpad*,点击"设置"即或进入x264设置界面。

顶一下
(10)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