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转换软件 > PSP视频转换工具WindMencoder设置详解

PSP视频转换工具WindMencoder设置详解

2009-01-21   www.AV110.net / 点击: 标签:视频转换软件 WindMencoder
  

  要在PSP上看电影、动画、连续剧、MV等就得要转换为PSP支持的格式。WindMencoder是一个很简单易用的PSP视频软件,它能支持把多种格式(包括RMVB)转换AVIMP4(AVC)和PMP-AVC格式。其傻瓜式的操作界面,让新手也能轻松压制效果一流的PSP视频文件。

  因为WindMencoder操作简单且是中文界面,操作过程这里不现赘述,只详细介绍一下“综合设置”中的相关参数。

  首先运行WindMencoder ,其界面如下图所示:

  单击工具栏第六个按钮“综合设定”,将弹出下图所示的设置对话框。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