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转换软件 > tsMuxeR使用教程

tsMuxeR使用教程

2009-05-16   SILU / 原创 点击: 标签:Remux 分离 tsMuxeR
  

   tsMuxeR的实际应用之一:显示TS等视频格式详细,可以显示视频文件格式的很多,但是我感觉没TSMUXER来的直观与详细,这些格式信息对播放,REMUX,RE等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可以反映一个视频压制人员的精心程度。

    1.CELIONDION演唱会原版00000.M2TS



    其中可以看出该文件的内含信息,其中视频、音频字幕文件等各详细信息。注意字幕格式的LANG,一般制作人员可以不关心,其实有了这些在播放软件或播放器上可正确显示音轨或字幕的地区,方便使用人员选择。

    不看不知道,通过两条音轨的比较,可以看出LPCM2.0的采样要比TRUREHD要高,这个片子应该是为专门的发烧友准备的,因为发烧友更喜欢两声道的效果。

    利用tsMuxeR就是这么简单,记得常来访问SILU,有不断的惊喜等着你!

顶一下
(9)
52.9%
踩一下
(8)
47.1%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