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转换软件 > 快乐影音转换器2.1功能介绍

快乐影音转换器2.1功能介绍

2009-05-14   小熊在线 / 未知 点击: 标签:转换器 快乐影音
  

今日官方发布了最新的快乐影音转换器2.1版本,增加了转换为GIF动画格式的功能,并修正了一些问题。欢迎大家继续更新。 

快乐影音转换器是一款专业的视频转换软件,能将常见的电脑视频格式,转换成MP4AVI、PMP、3GP等设备所需要的格式。快乐影音转换器专门针对苹果的iPhone、iPod,索尼的PSP游戏机以及各种智能手机设计,一步转换出所需的影片,支持双核、4核CPU,保证转换速度达到最快,影片体积最小,在所有转换器中效果最佳。真是想看什么,就转什么,让你随时随地体验影音的乐趣,想了解快乐影音转换器的功能有多强大,赶快下载体验吧。

更新介绍:

+ 增加将视频转换为GIF动画格式的功能。

+ 增加 AAC+ (libaacplus)音频编码器。

+ 增加 H264、Xvid 视频编码器进阶设置。

+ 增加根据宽度、高度、分辨率按比例缩放画面功能。

* PSP:MP4格式的AVC profile改为3.0,增加25fps帧速率选项。

* PSP(MP4)/IPod/IPhone/M8:使用AAC+做为默认音频编码。

* IPod/IPhone/M8: 缩放方式改为根据画面分辨率按比例缩放。

* 新增设置: 黑莓 (BlackBerry)系列手机。

* 修改设置: 索尼爱立信 X1、W580、W810C,蓝魔RM600。

* 编码器更新:x264 git-r1145、MEncoder SVN-r29245、FFmpeg SVN-r18734。

* 工具更新:mkvmerge 2.7.0、MP4Box 0.4.6 dev(20090226)、MediaInfo 0.7.15。

- 修正字体大小设置无法读取的问题。

- 修正刚开始转换时进度错误的问题。

- 修正按原始分辨率可能出错的问题。

- 修正M8转换WMV时未设置分辨率的问题。

- 修正转换为FLAC时默认为单声道的问题。

- 修正无NeroAAC时转换音频转换出错的问题。

- 修正转换AMR音频的3GP文件时声音混乱的问题。

- 修正某些情况下自定义较低的帧速率无效的问题。

- 修正下拉列表在某些XP主题下背景为黑色的问题。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klmeida.cn/kle21.exe

软件截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