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转换软件 > 手机PDA视频转换器Allok Video to 3GP Converter使用教程

手机PDA视频转换器Allok Video to 3GP Converter使用教程

2010-07-22   多特 / 未知 点击: 标签:手机视频 转换器 Allok
  

      Allok Video to 3GP Converter是一款强大而且便利的手机或PDA视频转换工具。它支持众多的视频格式:DivX, XviD, AVI, WMV, MP4, M4V, MPG, MPEG, ASF, RM, RMVB, MOV, ASX, SVCD, VCD, VOB to 3GP, MP4, 3GP2, AVI 。集合的 H263 XviD MPEG4 编码器带给你令人惊异的视觉效果和超快的转换速度,输出视频格式包括:QCIF, SQCIF, CIF, VGA, QVGA 等等。 

  下载地址:Allok Video to 3GP Converter

   首先,打开Allok Video to 3GP Converter 这个软件,主界面如下图: 

 

    其实,无论什么转换器,来来去去都只是那三步。首先点左上角的  “添加”,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你视频所在的目录,然后选中一个视频, 

       选择好输出目录和方案就行了,方案其实就是输出的格式,这里有3个3gp格式,对于一下好点的手机是三种3gp格式都能支持的,这三种3gp格式是三种清晰度不同的同为3gp扩展名的格式。

      选择好之后点转换就行了,之后就到你自己设置到的输出目录找视频文件吧。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