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转换软件 > 全能FLV视频转换器 狸窝flv转换器

全能FLV视频转换器 狸窝flv转换器

2009-11-30   华军软件园 / 忧蓝 点击: 标签:视频转换 FLV 狸窝
  

  现在有不少FLV格式视频,大家对这种格式了解的不是太多,也许你的播放器也播放不了这种格式的视频,现在我就大家介绍这款狸窝flv视频转换器,它可以将FLV格式的文件转换成其他任意一种的视频格式
  
软件信息
  
  狸窝flv视频转换器是一款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的FLV音视频转换及编辑工具。有了它,您可以把FLV格式的视频转换成所有的流行音视频格式。如转换成:RM、RMVB、VOB、DAT、VCDDVD、SVCD、ASF、MOV、QT、MPEG、WMVMP4、3GP、DivX、XviD、AVI、等视频文件,编辑转换为手机MP4机等移动设备支持的音视频格式。
  
软件安装
  
  打开FLV视频转换器的安装向导

图(1)FLV视频转换器安装界面

  然后一直单击“下一步”即可。
 
软件使用
  
  打开FLV视频转换器使用界面

图(3)FLV视频转换器使用界面

  FLV视频转换器转换及编辑功能特色如下:
  
  1、可根据您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视频参数,如输出视频质量、尺寸、分辨率等。
  
  2、支持批量转换,可以处理多个文件。
  
  3、视频编辑功能:
  
  - 视频裁剪;
  
  - 视频拆分;截取单一视频中的任意部分,进行转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