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转换软件 > 视频转换不愁 全功能免费视频转换器精选

视频转换不愁 全功能免费视频转换器精选

2010-09-25   www.av110.net / LanDon 点击: 标签:视频转换 转换器 免费
  

  网络上视频转换器非常多,但免费好用的可不容易找。 

一、格式工厂:

  点击下载格式工厂

  格式工厂是一款万能的多媒体格式转换工具,提供以下特色功能:

  所有类型的视频转换到MP4、3GP、MPG、AVIWMVFLV、SWF;

  所有类型的音频转换到MP3、WMA、AMR、OGG、AAC、WAV;

  所有类型图片转换到JPG、BMP、PNG、TIF、ICO、GIF、TGA;

  提取DVD到视频文件,抓取音乐CD到音频文件;

  MP4文件支持iPod/iPhone/PSP/黑霉等指定格式,支持RMVB、水印、音视频混流。

  格式工厂具有以下特点:

  几乎支持所有类型多媒体格式到常用的几种格式,转换过程中可以修复某些损坏的视频文件,多媒体文件减肥;支持iPhone/iPod/PSP等多媒体指定格式;转换图片文件支持缩放,旋转,水印等功能;DVD视频抓取功能,轻松备份DVD到本地硬盘;支持56种国家语言。

二、暴风转码:

  点击下载暴风转码

  暴风转码是暴风影音推出的一款帮助用户实现所有流行音视频格式文件的格式转换软件,利用暴风转码用户就可以将计算机上任何音视频文件转换成各类手机、各种MP4/MP3播放器、iPod、PSP等掌上设备支持的视频格式

  暴风转码支持格式多:沿袭暴风影音“万能”播放的优势,支持超过500种的源文件格式,万能视频转换器,针对移动设备最常见的MP4/3GP转换进行专门优化,画质效果超乎想象;可以进行视频片段截取,音量放大,调整字幕字体字号等;批量转换,自动关机。

三、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

  点击下载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

  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是一款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的全能型音视频转换及编辑工具;有了它,你就可以在所有流行的视频格式之间任意相互转换。如:RM、RMVB、VOB、DAT、VCD、SVCD、ASF、MOV、QT、MPEG、WMV、MP4、3GG、DivX、XviD、AVI等视频文件,编辑转换为手机、MP4等移动设备支持的音频格式

  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不单提供多种音视频格式之间的转换功能,它同时又是一款简单易用却功能强大的音视频编辑器,利用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的视频编辑功能,用户可以DIY你自己拍摄或收集的视频,让它独一无二;用户还可以将不同的视频文件合并成一个文件。

四、快乐影音转换器:

  点击下载快乐影音转换器

  快乐影音转换器能将常见的电脑视频格式,转换成MP4、AVI、PMP、3GP、AMV、MOV等设备所需要的格式。

  快乐影音转换器专门针对苹果的iPhone、iPod,索尼的PSP游戏机以及各种智能手机设计,一步转换出所需的,支持双核、4核CPU,保证转换速度达到最快,体积最小,在所有转换器中效果最佳。

五、狂雷手机视频转换器:

  点击下载狂雷手机视频转换器

  狂雷手机视频转换器是coolsee开发团队最新推出的一款免费专业音视频转换的全新产品,可以帮助你实现所有流行音视频格式文件的格式转换,新增加的视频分割器,使你处理视频更加方便、轻松。从现在开始,你可将计算机上任何你所喜欢的音视频文件转换成MP4、智能手机、iPod、PSP 等掌上设备支持的视频格式。同时狂雷手机转换和视频分割作为狂雷flv视频下载平台的一个独立组件,在安装后将为你提供更完美的音视频体验。

  狂雷手机视频转换器具有以下特点:

  傻瓜式操作:你需要做的仅仅是点几下鼠标,选好相应的设备即可享受高速转换的乐趣。

  极度精简:程序总共仅仅占有4兆多一点的空间,不再浪费你宝贵的硬盘资源和内存资源。超高速转换:你将体验到的是最高速度的转换,节省你宝贵的时间。

  超方便分割:有平均分割、等时间分割和自定义分割供你选择,方便、快速。
 

    顶一下
    (9)
    64.3%
    踩一下
    (5)
    35.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