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转换软件 > 制作可以在USB设备上运行的MediaCoder

制作可以在USB设备上运行的MediaCoder

2009-04-23   互联网 / 未知 点击: 标签:MediaCoder 移动 USB
  要将MediaCoder变成一个可以在保存在USB存储设备上并可在任何PC上使用的软件,只需完成以下几个步骤:

下载并安装MediaCoder。
启动MediaCoder,在欢迎页面上,选择“下次不再显示此页”。
如果您没有安装Firefox,请 并安装它。
在MediaCoder的文件夹中新建一个名为"Firefox"的文件夹,然后将Firefox安装路径(比如C:\Program Files\Mozilla Firefox)下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复制到刚刚新建的文件夹(如C:\Program Files\MediaCoder\Firefox)中。
复制MediaCoder文件夹到您的USB设备上。
现在您就可以带着MediaCoder到处走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