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转换软件 > 免费快捷的视频转换器“快乐影音转换器”使用教程

免费快捷的视频转换器“快乐影音转换器”使用教程

2010-06-10   www.av110.net / 整理 点击: 标签:视频转换 转换器 快乐影音
  

  说到转换器,最方便的莫过于能够根据我们拥有的设备自动进行转换的傻瓜式转换器了。快乐影音转换器就是具有这样的功能的免费转换器,它可以快捷地将视频转换为相应设备能够播放的格式,并且可以保证我们的转换质量。

  它可以将各种视频、DVD 转换为 MP4MKVAVI、3GP、PMP、MPEG、WMVFLVRMVB视频格式。可以将各种视频、音频、CD 转换为 AAC、MP3、OGG、FLAC等音频格式。它内置PSP、IPhone、IPod、M8、诺基亚、索爱、三星、黑莓等数十个品牌上百种移动设备的参数。现在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它的使用方法吧。

   点击下载:快乐影音转换器

   转换步骤:

  快乐影音转换器启动后界面如下图。如果相应的设备已经连接到电脑上,并且被快乐影音找到,就会在设备下面显示一个按钮(1),此时我们可以在上方可选择高质量、或者高速度模式(2)。 

图1

  注意:未找到设备的话,就需要自己在下方选择相应的设备,快乐影音就能够将源视频转换为该设备能够播放的视频。

  当选中设备和格式后进入列表窗口,在这里您可以添加删除文件(1),转换DVD、CD(2),设置输出文件夹,在右侧显示目标格式的详细信息(3)。 

图2 

  使用添加文件对话框下面的按钮可以添加网络文件。 

图3

  点击“开始转换”按钮开始转换,图中显示了多核CPU的自动多任务转换,界面下方将出现进度条和状态信息。 

图4 

  点击“暂停”按钮暂停转换,或“停止转换”按钮中止转换过程,当转换结束后将出现结束画面。此时从标题栏右键菜单中可以查看日志,点击“传输到设备”按钮会启动设备管理器将转换完成的文件复制到设备中。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