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转换软件 > 视频压制工具MeGUI使用教程(二) 安装篇

视频压制工具MeGUI使用教程(二) 安装篇

2009-02-22   bbs.cgtop.org / shadowchen 点击: 标签:MeGUI 视频压制
  

  首先我们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exe,这里建议你安装在C盘,因为是系统相关文件嘛。

  接下来,我们来安装Avisynth_257.exe,这个是可以自定义安装路径的,我将其它所有文件安装在D盘。

  第三个进行安装的是DVDDecrypter_3.5.4.0.exe

  最后来安装megui 0.2.4.1038-install.exe

  从开始菜单中运行megui,程序运行后,首先将megui的Tools菜单下的settings里面program paths最下面avisynth plugins指向你的avisynth plugins的安装目录,然后程序会自动检测是否有升级可用,请点击“是”,升级窗口,点击其中的update,进行升级。

  对升级到最后出现的三个配置文件,要全部选中,然后点击import。

  最后一步,安装软件会询问你是否要重新启动megui,这时请点击“是”,重启后就可以用了。

高品质Nero AAC 编码的安装

  这个是在压制时要用到高级声音编码器,但因为版权问题,所以megui的升级不提供相关下载。

  你可以访问下列地址,从网站下下载:

  http://www.nero.com/nerodigital/eng/Audio.html

  也可以直接使用下面的地址:

  ftp://ftp6.nero.com/tools/NeroDigitalAudio.zip

  下载后将其中的.exe文件放到megui/tools/neroaacenc目录,如果没有此目录,请手动新建一个。

  AVI-Mux这个工具megui中没有带,需要自己手动下载,

  下载后,解压,并复制到megui的根目录即可。


补充设置:

  打开meGUI后,点击Tools/settings/Program Paths,分别点击avimux_gui和neroAacEnc右侧的按钮,找到对应的文件后,选择“打开”,设置路径。

  第二篇完,欢迎大家讨论。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