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转换软件 > 免费多功能视频转换工具——格式工厂

免费多功能视频转换工具——格式工厂

2009-04-08   华军软件园 / 波江 点击: 标签:视频转换 格式工厂
  

  如果你拥有便携式视频播放设备,就免不了转换视频格式。对于新手来说,一款操作简单,支持各种视频格式之间相互转换的免费转换工具是最佳的选择。今天将要介绍格式工厂,就是这样的一款工具。

一、软件简介

  格式工厂是一款万能的、免费的多媒体格式转换软件.是完全免费无插件的转换及编辑工具。它支持目前几乎所有流行的视频格式,如:RM、RMVB、VOB、DAT、VCDDVD、MOV、MPEG、WMVMP4、3GP、AVI等,还支持图像转换,如:JPG 、PNG、BMP、GIF、ICO、TIF、PCX、TGA等,音频文件转换,如:MP3、WMA、FLAC、AAC、MMF等,同时还支持光驱文件、DVD等文件格式的 转换。编辑转换后的文件,完全可以在你的终端机器上(手机/PSP/MP4/DV/iPod等)进行播放。让你的手机、PSP、DV等设备在电影娱乐方面能够大放异彩。

  下载地址:http://www.av110.net/shipinziyuan/200904/2166.html

二、使用软件

  1. 安装文件:

  软件下载完成后,无须安装就可以直接使用。

  2.软件界面:

  任务栏:选项设置,主要是对文件输出地址、转换完成后继续查看文件、界面音效等的设定。同时可任意对文件字幕字体等进行设定。以及影音文件的转换方式设置。

 
  皮肤:主要有蓝色月光、流体、黑耀石、银色等皮肤颜色,可以自由更换。

  语言:新版本的格式工厂支持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40多种语言。
  其它帮助信息:主要是版本信息、即时更新、官网信息查询。

顶一下
(16)
94.1%
踩一下
(1)
5.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