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硬件器材 > 影音器材资料 > ANN MP4录制节目和电视输出的方法

ANN MP4录制节目和电视输出的方法

2009-04-05   ANN / ANN 点击: 标签:MP4 录制 电视输出 ANN
  节目录制

  开机后选择录制,按“MENU”进入录制状态,录制分为LINE IN/MIC/视频录制三种

  视频录制:

  视频采集线的连接:黄色为视频线,红、白色为音频线;连接时,黄色视频线接设备(电视或VCD等)的视频输出,红色和白色接设备的音频输出,另一端接接PMP播放器AV IN。

  进入录制,系统默认是视频录制,如果此时有视频信号输入则打开后即显示视频图象,此时按播放键开始录制信号,停止节目录制时再按下播放键即可。

  注意:

  目前有部分电视无视频输出功能,不能使用此功能录制电视节目;
  如果无视频信号输入或视频采集线连接错误,LCD将显示黑屏;
  视频录制比较耗电,在进行长期的视频录制工作时最好接上外接电源。


  音频录制:

  在录制的待机状态下,按“MODE”键可选择另外两种录音模式:LINE IN/MIC

  选择正确的录音模式后,按“PLAY”开始录音,再次按下“PLAY”键结束录音。

  在使用LINE IN录音模式时,要首先连接好音频对录线或连接好外置MIC。

  注意:

  在选择LINE IN/MIC时应在“设置”中将自动关机时间设为无限长,否则会在设定的时间到达时自动关机。


  电视输出

  视频采集线的连接:黄色为视频线,红、白色为音频线,连接时,黄色视频线接设备电视的视频输出,红色和白色接电视的音频输出,另一端接接播放器AV OUT。

  打开播放器进入“设置”,选择“电视输出”,选择合适的电视制式(“PAL”或“NTSC”),此时,电视机的屏幕便成了PMP播放器的显示屏,PMP的每一步操作,都可以在电视的显示屏表现出来。

  注意:

  如果没有连接电视,选择“PAL”或“NTSC”,LCD会黑屏,此时只能按“RESET”重启或关闭电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