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硬件器材 > 影音器材资料 > 神奇的影像应用系统——“第六感”

神奇的影像应用系统——“第六感”

2009-05-09   慧聪 / 未知 点击: 标签:显示器 影像 投影
  

    PattieMaes(梅斯)博士最近展示了他的新发明,他在TED会议上演示了他所设计的便携式显示器,虽然外形上它更像一款智能手机。 

“第六感”系统

“第六感”系统

    这款名为“第六感”的设备系统是由一个摄像头和电池驱动的投影机组成,该系统可以方便的固定在用户头部。由于安装在头部位置,所以该设备可以扫描用户所看到的大部分东西,并能够识别确定一些具体项目,如街道、场所及其他可确定的项目,并可以通过添加更多信息来识别更多的东西。

    例如:一个用户走过通过图书馆并选择了一本书,该系统便可以识别书名或标题,然后发出语音命令或扫描确认。然后,该系统可以通过互联网查找该书的信息(像亚马逊)来对这本书进行评定检查,并直接将具体的信息直接投影出来。当然,除了查找书刊,第六感系统甚至可以通过编程来进行面部识别,并显示其相关信息,如地址、电话号码或关于某人的任何其他额外的信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