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硬件器材 > 安装维护经验 > 利用PowerStrip调节电脑连接电视的任意分辨率

利用PowerStrip调节电脑连接电视的任意分辨率

2009-06-01   天极 / 未知 点击: 标签:电视 分辨率 电脑 PowerStrip
  

  在PC连接电视的过程中,如何将显卡的分辨率和刷新率、计时时钟调节到最适合电视的状态是首要问题。利用PowerStrip这个强大的软件你可以完成一切任务,首先去找到这个软件,版本越新越好,也无需找破解方法,因为添加完的分辨率格式会保存在windows中,以后就用不到它了。

 方法其实很简单,安装后打开软件,没有注册的会有5秒钟的提示窗口,不必理会,之后在任务栏里找到它,点击右键,选择显示器属性,点击配置。

然后点击“高级计时选项...”→ “自定义分辨率”: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