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Adobe将收购视频软件公司Serious Magic

Adobe将收购视频软件公司Serious Magic

2008-04-08   donews / 刘华丽 点击: 标签:
  

  美国著名图像软件编辑制作软件商Adobe周四宣布它将收购视频软件制作公司Serious Magic(点击查看更多视频处理文章)。目前Adobe并未公布与Serious Magic交易的相关财务条款。周三Adobe曾发布了适用于Linux环境下的Flash Player 9另一个测试版本。

  位于加州的Serious Magic拥有一系列产品线,包括在线视频工具Vlog It,视频编辑制作软件Video Communicator,以及其核心技术Ultra。这些软件功能已经出现部分在Adobe视频编辑产品中,但是Adobe发言人说还未计划将这些技术立即整合进目前的产品线。

  Adobe表示它将继续按照Serious Magic目前的形式出售其软件产品,作为向那些并不熟悉Adobe Premiere Elements和Adobe After Effects产品的用户提供的另外一个选择。

  Adobe动态媒体产品部总监Simon Hayhurst表示:Serious Magic对于那些想要拥有自己产品的婚纱摄影师,并且它对于视频博客很实用。Hayhurst还指出Adobe公司的视频播放软件插件Flash plug-in在网络上拥有相当一部分用户。

  “Flash video正在成为网上视频的首选交流方式,”Hayhurst说,“我们对YouTube和(其他视频站点的)用户做了调查,了解到很多Adobe产品的新奇用法,不过他们现在可以有更多的玩法了。”

  除此之外Adobe也采取了其他行动以期跟上现在日益发展的互联网视频需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