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Adobe发布最新版Premiere Elements 3.0

Adobe发布最新版Premiere Elements 3.0

2008-04-08   天极设计在线 / Adobe 点击: 标签:
  

Adobe Premiere Elements

  Adobe公司上周推出了新版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 Elements 3.0,进一步充实Adobe抢占视频编辑软件市场的实力。

  这个套件的基础是Premiere Pro专业视频编辑软件,它包含了能够从数码摄像机捕获视频的工具,特效及过渡场景添加工具以及DVD刻录功能。

  利用 Adobe Premiere Elements 3.0 软件, 可以轻松创建和共享令人难忘的家庭视频。 只需两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将画面刻录到 DVD 上, 也可尝试使用新的主题电影制作模板来开始创建引人注目的视频。 拖放几下鼠标即可轻松完成重排剪辑和添加效果的操作。 此外, 还可以在 DVD、Web、移动电话以及几乎任何其他地方共享您的电影。

  据悉,Premiere Elements套件将在今年秋天正式上市,销售价格为100美元,仅有Windows版本。
  因为苹果公司已经推出了Final Cut 等视频应用软件,Adobe在视频编辑这一块可能已经放弃了苹果操作系统用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