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奥运期间 央视将完全开放24小时滚动直播

奥运期间 央视将完全开放24小时滚动直播

2008-07-15   互联网 / 亦名 点击: 标签:
   

直播

直播

  最新消息,奥运期间新闻频道将完全开放成为24小时资讯频道,并推出24小时滚动直播。

  所谓全天候的直播状态,并不意味着全天任何节目都是直播的,而是整体处于一个随时可以开合的直播窗口之中。地震之前新闻频道播放专题片,提前录好的带子插进播出线就必须得等播完了才能停,这时候主持人也通常不在线。而现在常设直播房间,全天每一时刻都有主持人在该演播室里待命,一旦发生重大突发新闻,立刻打断所有常规节目,打开直播窗口,最新新闻迅速滚动播出。但奥运之后可能还是回归现在的中间态,就是还会保留常规节目的正常播出程序。因为频道考虑到观众的固定收视习惯,比如有些观众习惯在晚间收看《新闻1+1》,节目不定时或定义被模糊掉了,可能也不是最好的播出方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