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风行视听牌照 跻身百度软件排行榜TOP10

风行视听牌照 跻身百度软件排行榜TOP10

2008-09-12   互联网 / 点击: 标签:风行
  

    9月2日,全球最大的影视点播平台风行对外宣布获得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据悉,早在今年初,风行就已经进入《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首批名单,也即“白名单”。

    “获得视频牌照是一个入门级的指标,是持久运营网络视频服务的入场券。政府的介入使得视频行业逐渐正规化,为其从新媒体成为主流媒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然而仅仅有牌照是不够的,要想在竞争激烈的网络视频领域获得持久的竞争力,还要看企业的技术能力、运营能力、成本控制能力和盈利能力。这是一场真正的马拉松,目前整个赛程还处于起跑阶段。”风行CEO罗江春如此表示。9月4日,风行网络电影在百度的软件排行榜上跻身TOP10,当日搜索量达到2.4万次,且已连续300多天稳居搜索榜的前20名,成为该榜单上唯一跻身前十名的网络电视类软件,把PPL、PPS等同类软件甩在了身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