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2008中国视频分享网站谁最强

2008中国视频分享网站谁最强

2008-11-03   鞭牛士 / 点击: 标签:视频分享
  

    当互联网在过寒冬的时候,谁在网络视频的战场上梦里挑灯看剑,对此笔者就国内的网络视频网站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市场分析。

    时下,在资本的寒冬与互联网冬天的共存的时侯,广告主可能不会考虑太多大规模的投资预算,但是对于网络视频这样的新媒体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广告主认为视频网站百万级的广告投放,就大约能得到电视投放三分之一到一半的效果,对于资本寒冬下的广告主而言,这中营销方式应该是最划算的。在网络视频的投放中,广告主当然会要选择一家拥有最高的流量规模、最大的用户覆盖、最优的用户体验和最安全的投放环境。具备媒体传播和节目制作经营权双牌照的优酷网无疑是广告主的第一选择。

    据调查显示,在流量规模来看,CR尼尔森数据调查显示优酷的覆盖人数是45,000,001万人次,优酷的百度指数在165399次/天,与其他视频网站相比,他的用户黏度和规模排名位于第1位,土豆网与酷六则分别排名第2与第3名的位置。优酷以拍客加原创的网络媒体定位及没有过任何被停关的历史正健康的运行着。

    对于网站来讲,用户体验则是一个网站的生命力所在。我们从视频播放速度、评论、上传、原创等官方数据综合体现一个网站的用户体验。优酷的视频等待时间是3.2s,土豆5.1s,我乐网4.45s,酷六网5.26s;评论噪音率在5.2%,这一点是其他视频网站的3分之一;评论匿名率优酷为0,而其他网站则分别在50%以上;优酷的上传体验超过1G。从这些客观实质性的数据不难看出优酷网已在用户中深的民心。

    广告价值最能体现用户对于网站的认可程度,我们在视频网站中观察到:优酷集中了诸如中国移动、三星、IBM、联想、GOOGLE、丰田、百事、迪斯尼、宝马等广告商通讯/IT/金融等行业的广告商。其他视频网站的广告投放商更多的是来自娱乐或者其他行业。从广告投放商来看,优酷的领域更广泛与专业化在市场中被广告商认可。

    据优酷网的CEO古永锵透露称,从优酷今年开始做视频营销以来,销售方面每个季度都能提前完成目标,并且每月都是以两位数的百分比在增长,并且已经有单月产生近千万级的收入的情况。

    视频网站的战场中,优酷网已成为一个马作的卢飞快,而其他视频网站则弓如霹雳弦惊般在互联网冬天的战场上驰骋着。

    互联网冬天已经来临,秋天的沙场厮杀声已经近在咫尺,那血腥的味道已经弥漫到了各个角落,2008中国网络视频网站巨头门谁与争锋,我们拭目以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