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国内首条蓝光光碟生产线本月投产

国内首条蓝光光碟生产线本月投产

2008-12-17   信息时报 / 刘莉 点击: 标签:
  片源问题一直是阻碍蓝光产业链在国内迅速启动的最大掣肘,但这一困局会随着国内第一条蓝光碟片生产线的投产而“终结”。

日前,来自新索音乐的消息:国内首条蓝光光碟生产线将于12月投入生产,国内生产线启动运作以后,蓝光电影全部都会在国内生产。

上海新索音乐有限公司是索尼与上海两家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其中索尼占49%的股份,按原计划,月产能将达50万张。

在布局上游产业链的同时,主导蓝光阵营的索尼同时推进了下游产品的布局——本月初迅速推出了自己的第二代蓝光影碟播放器,并将售价定在3999元——作为升级产品,这个价位比第一代产品低了近1000元,索尼甚至还随机赠送3张蓝光碟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