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RealNetworks上诉被驳回 法院称其咎由自取

RealNetworks上诉被驳回 法院称其咎由自取

2010-01-26   驱动之家 / 萧萧 点击: 标签:DVD RealNetworks RealDVD
  

  RealNetworks认为电影行业抵制自己DVD备份工具RealDVD的行为是一种垄断行为,但法院却认为DVD拷贝控制联盟(DVD CCA)和MPAA组织有权阻挡RealDVD的销售,而且RealNetworks也并没有因为这种阻挡而受到什么实质性的损失。

  在试图为自己的DVD备份软件RealDVD争取生存权的路上RealNetworks可谓是伤痕累累,近日,RealNetworks再次吃了败仗。上周末,美国北部地方法院法官Marilyn Patel驳回了RealNetworks针对电影行业涉嫌垄断的上诉,并且认为一切都是RealNetworks自作自受咎由自取,怨不得他人。

  Patel法官指出,之所以会造成当前这种局面完全是RealNetworks自己造成的。Real在开发RealDVD之时就应当想到这款软件极有可能会触犯相关法律,但是仍然抱着侥幸心理推出RealDVD,如今遭到抵制是咎由自取。

  RealDVD是RealNetworks在2008年9月份发布的一款软件,它能帮助用户轻松从DVD上拷贝电影。不同于现有的其他软件,它可以在不解除或更改CSS密码的基础上从DVD上拷贝副本。几乎在这一软件推出的同时,好莱坞六大电影制片商(派拉蒙影业、索尼电影电视公司、二十世纪福克斯、环球电影公司、迪斯尼和华纳兄弟)提起上诉,控告这一产品侵犯了版权。

  美国旧金山地方法院去年8月份对RealDVD侵权案作出判决,判定RealDVD违法了美国版权法,RealNetworks今后不得在市场上销售RealDVD和Facet软件。不过,RealNetworks一直以来坚持认为自己的软件是合法的,并且认为消费者购买DVD电影光盘后即对该光盘内容拥有永久使用权,而光盘本身在使用过程中会损坏,因此消费者有权对DVD光盘内容进行备份。遗憾的,法院并不这样认为,RealNetworks再次以败诉告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