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Adobe Encore DVD 2.0新功能浏览

Adobe Encore DVD 2.0新功能浏览

2008-04-08   天极设计在线 / Judy 编译 点击: 标签:
  

Adobe Encore DVD 2.0


  Adobe Encore DVD 2.0是制作DVD 的重要工具,包含了丰富的创意工具,帮助您为电影、业务、训练、事件和其他目的制作优秀的 DVD 作品。

  Adobe Encore DVD 2.0 软件含有一整套丰富的制作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为电影、商务、培训、活动等制作 DVD 内容。Adobe Encore DVD 2.0 提供了与 Adobe Photoshop 软件的集成功能以及灵活、智能的工作流程,是轻松制作功能完备、具有菜单显示的 DVD 的不错选择。

AdobeEncoreDVD2.0十大新功能
Adobe Encore DVD 2.0

  一、Adobe Encore DVD 2.0(Windows版)的系统要求

  Intel Pentium 4 1.5GHz 处理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或 Home Edition(带 Service Pack 2)
  512MB 内存(建议使用 1GB)
  基本安装需 1GB 的可用硬盘空间(对于附加内容,建议增加 5GB 硬盘空间;建议为长期工作配置 10GB 硬盘或磁盘阵列)
  安装过程需要 DVD-ROM
  DVD 制作需要 DVD -R 刻录
  带 DirectX 驱动程序的声卡
  1,280x1,024 32 位彩色视频显示适配器
  导入 QuickTime 文件需要 QuickTime 6.5
  需要 Internet 或电话连接以进行产品激活以及获取与 Internet 相关的服务

  二、Adobe Encore DVD 2.0(Windows版)的新功能

  下面我们看看Adobe Encore DVD 2.0 都有哪些新功能:

  1、幻灯片编辑器(Slideshow Editor)

  轻松创建和排列幻灯。定义幻灯放映为可浏览或使用可选的解说和音乐自动播放。设置幻灯片持续时间、添加转场以及应用移

AdobeEncoreDVD2.0十大新功能
Slideshow Editor

  2、流程图

  使用可视化的流程图定义和查看DVD导航,流程图包含了所有的点位置和链接。

AdobeEncoreDVD2.0十大新功能
流程图

  3、更新用户界面

  使用能够泊接和群组的工作区面板快速组织桌面。在面板间移

  4、Adobe Bridge

  浏览、组织以及预览内容文件,然后从Bridge中拖放所需内容。搜索或编辑诸如关键词、语言或格式这样的XMP元文件。

AdobeEncoreDVD2.0十大新功能
Adobe Bridge


  5、自动生成章节菜单

  从项目中的章节或幻灯片自动创建多页菜单。

  6、章节播放列表

  无需复制内容即可使用菜单播放列表创建不同的播放顺序。磁盘空间存储允许使用低压缩率制作高质量视频。

  7、免费模板和菜单

  使用大量免费的模板、动态菜单和其他创作文件创建DVD菜单

AdobeEncoreDVD2.0十大新功能(2)
免费模板和菜单

  8、同一时间轴上多视频剪辑

  简易的集成多个视频剪辑到同一时间轴上,节省创作时间。无需独立的视频编辑应用软件即可完成多视频剪辑的无缝回放。

AdobeEncoreDVD2.0十大新功能(2)
同一时间轴上多视频剪辑

  9、XMP元数据支持

  使用XMP元数据快速识别文件或自动化工作任务。从Encore DVD中的项目面板查看和编辑XMP元数据,或在Adobe Bridge中使用元数据关键词来搜索文件。

  10、DTS音频支持

  通过DTS音频支持,增加音频格式的选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