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苹果电脑公司推出iLife '06套装软件

苹果电脑公司推出iLife '06套装软件

2008-04-08   厂商稿 / 点击: 标签:
  

  苹果电脑公司在1月旧金山的Macworld展会上推出iLife® '06,这是迄今为止苹果获奖的数字生活方式应用软件套件最重要的升级版本。

  iLife '06套装软件组件介绍

  iLife '06包括以下组件:
  iPhoto® 6,提供惊人的速度,与亲朋好友分享照片;
  具有苹果创新的全新Photocasting™,可用于通过互联网分享照片;
  带有动画主题的iMovie® HD 6,可给您的电影增添引人入胜的制作价值;
  iDVD® 6,用于为当今宽屏电视制作定制DVD;
  GarageBand™ 3,现已成为制作专业质量播客的完整解决方案
  iWeb™,iLife '06还引入了全新的iLife应用软件使用户能够无比轻松地创建让人耳目一新的带有照片和播客的网站,然后把它们发布在.Mac上,让互联网上的任何用户都能单击鼠标观看这些内容。

  “这是迄今最激动人心的iLife软件升级,”苹果电脑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说,“苹果率先推出了服务于新兴数字生活方式的应用软件,然后又把它们整合到了iLife套件之中。凭借这一重要的iLife升级,我们现在比可用于PC的任何功能又向前跨出了一步,并遥遥领先于它们。”

  iLife '06引入了iWeb,为制作专业效果的网页、在线相册和播客提供了最简单的途径,几分钟就可以完成。苹果设计的模板可帮助用户创建精彩的网站,而iLife媒体浏览器能让用户就象拖放操作一样简单地添加照片、电影、音乐或播放列表。强大的编辑工具使用户无需了解HTML就能轻松地自定义网站。iWeb能够与其它iLife '06应用软件无缝配合工作,从而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能让您轻松创建相册和播客等,并单击鼠标通过.Mac将这些内容发布到互联网上。

  iPhoto 6提供惊人的性能,最多可支持250,000张照片,并且引入了Photocasting,为您提供了一种创新的全新方法,让您可以通过.Mac直接从iPhoto与亲朋好友分享照片。Photocasting与播客相似,任何人都可以订阅已发布的相册,然后直接从iPhoto 6中或在PC上自动收到完整的高质量照片。当所有者添加、编辑或删除已发布相册中的某个照片时,图片会自动更新。用户可以在带有全新全屏编辑和对比模式的苹果精美显示器上观看照片,而没有让人从图像分心的菜单或窗口。通过单击图像增强和效果面板,用户最多可以同时比较和调整8张照片。通过向苹果设计的主题添加照片,您可以轻松地创建专业质量的书籍、日历和贺卡。

  iMovie HD 6引入了苹果设计的革命性全新动画主题,使用户能在几分钟内给他们的电影增添好莱坞风格的制作价值。特效可以通过全新的实时Core Video特效进行预览,而无需等待,同时电影字幕能让用户灵活地制作不可思议的文字特效。新的音频增强工具和音效使电影的声音效果就象看起来一样完美。现在,用户可以在iMovie HD 6中一次打开多个项目,并能在项目之间移动剪辑。iMovie HD为制作能够通过iWeb发布供全世界用户自由体验的视频播客提供了最简便的途径。

  iDVD 6能让用户使用最新的HDV和宽屏DV摄像拍摄内容快照,制作定制的DVD,让宽屏菜单、电影和高分辨率幻灯片填满最新宽屏电视的每一寸空间。iDVD 6具有10个苹果设计的全新菜单主题,包括宽屏(16:9)和标准(4:3)格式。iDVD 6主题包括新的自动填充拖放区,使菜单自定义变得更加简单。此外iDVD 6还能使用兼容的第三方DVD刻录机进行刻录,并且包含全新的Magic iDVD,是迄今DVD制作的最简便方法。用户可以选择一个主题以及他们的电影和照片,只需几次点击操作,然后Magic iDVD就会自动创建一个可以刻录的完整DVD。

  除了是在电脑上制作音乐的最佳方法之外,GarageBand 3现在还是制作专业质量播客的完整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利用内置的音频工程师专业技能轻松地记录语音,通过电台风格的音效和音韵、章节图案及URL链接(音频工程师能简单地使用内建的专业功能记录语音,播客通过使用电台风格的音效和音韵、章节图案及URL链接的功能增强效果)。通过在iChat AV中同时采访一个或多个客人,然后直接记录到GarageBand 3之中,轻松地创建脱口秀播客。播客可以张贴在.Mac上,供全世界的用户欣赏,也可以使用iWeb提交到iTunes®。此外,新的视频轨迹能让用户轻松地制作iMovie项目的配乐。

  价格和面市时间

  iLife ’06现在通过苹果授权经销商向用户发售,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890元。

  iLife ’06应用软件套件将随所有新购买的苹果电脑上附带提供。iTunes版本6.0.2目前可以登录www.apple.com.cn网站免费下载。.Mac作为一项订阅服务提供,个人用户每年收费人民币990元,家庭用户每年收费人民币1,800元,包括一个主账户和五个子账户。任何人都可以从www.mac.com 注册免费的60天.Mac试用服务。

  所需硬件配置

  iLife '06需要Mac OS X版本10.3.9或版本10.4.3或更高版本(推荐使用 Mac OS X 版本 10.4.4),
  配有PowerPC G4、PowerPC G5或英特尔® 酷睿™双核处理器(iDVD需要733 MHz或更快的处理器)、
  256MB RAM(推荐使用512MB)、
  iTunes 6.0.2 和QuickTime® 7.0.4(附带)、
  用于安装的DVD光驱以及10GB可用磁盘空间的Macintosh®电脑。

  HD视频需要1 GHz G4或更快的处理器以及512MB内存。

  刻录DVD需要Apple SuperDrive™或兼容的第三方DVD刻录机

  iPhoto Photocast发布需要.Mac账户,并建议注册一个.Mac账户来使用iWeb。在 GarageBand中记录iMovie主题、iPhoto Photocast和iChat AV需要Mac OS X版本10.4.4。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