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超人归来》用Premiere Pro 2.0做后期

《超人归来》用Premiere Pro 2.0做后期

2008-04-08   5D / 点击: 标签:
  

  由华纳兄弟公司出品、布赖恩·辛格执导的《超人归来(Superman Returns)》可谓近期最热的电影。这部影片的后期制作是依靠Adobe Premiere Pro 2.0及其它系统协助完成的。合作开始于Mike Kanfer在洛杉矶首先与Adobe取得了联系,希望Adobe能够参与《超人归来》的制作。

  Mike Kanfer和Adobe公司的Jacob使用超人数字集线器工作。这个集线器负责电影中所有胶片连续镜头的视频捕获,以及最后再将这些被Adobe Premiere Pro 2.0进行剪辑、色彩校正和各种特效合成处理后的影片片段重新输出到胶片电影中的工作。

  Premiere Pro 2.0搭配Blackmagic未压缩的444视频捕捉系统同时使用,组成了《超人归来》的主要视频捕获工作站。从测试到发布过程中,Jacob一直负责系统支持工作。其间得到了Mitch Wood的帮助,还有Brad Pillow在关键时刻的援手,这使Jacob的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由于《超人归来》使用的是Panavision Genisis摄像机进行拍摄,所有电影素材都拍摄在10比特 RGB 444的HDCAM SR磁带上。拍摄下来的所有HDCAM SR素材带,都使用Premiere Pro 2.0软件和Blackmagic的10比特444编解码器进行数字化。捕获的视频剪辑被转换成cineon文件帧,并分开进行效果处理和组合。Premiere Pro可以轻易地回放并处理置入其中的其它流程。最关键的是,Adobe参与了本年度最重要的电影《超人归来》的制作工作,而且顺利完成了任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