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厂商新闻动态 > 国内首部3D电影《乐火男孩》首公布片花

国内首部3D电影《乐火男孩》首公布片花

2009-05-08   凤凰网 / 佚名 点击: 标签:3D电影 乐火男孩
  首部华语3D立体影片《乐火男孩》一直受到了各界关注。7日,《乐火男孩》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在京举行,资深娱乐人文隽主持,导演林华全和音乐总监小柯到场助阵,同时现场播放了时长4分钟左右的立体画面片段,引起众多与会者一片惊叹声。这是该片出品方首次对外公布该片的立体片段。据悉,该片将于暑期档与全国观众见面。

《乐火男孩》由俞灏明、王栎鑫、陈楚生、魏晨等快男十三强和超女唐笑、龙的传人徐冬梅等青春偶像出演,他们将在片中上演一场华丽的歌舞秀,观众有望看到快男超女同台歌舞比拼。

该片导演林华全曾为陈果的《香港制造》、《细路祥》等多部影片担任摄影指导和原创配乐,由他首次担任导演执导的影片《走火枪》更是获得了金马奖3项提名(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是国内少有的全能导演之一。作为国内首位将3D立体技术运用到影片拍摄中的导演,林华全之前一直关注国外3D立体电影发展的最新潮流,并着手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因此在国内首部上映的3D立体电影《地心历险记》引进之前,他就已经和《乐火男孩》的片方完成了大量的筹拍工作,去年10月底就在深圳开始拍摄该片。

作为《乐火男孩》的音乐总监,著名音乐人小柯老师为影片写了12首风格迥异歌曲,小柯是萧亚轩、莫文蔚、陈奕迅、那英等众多明星的御用音乐人,更是《北京欢迎你》的作者之一。此次小柯老师为《乐火男孩》精心打造的主题曲和插曲,必会掀起09年的又一股风潮。

据了解,《乐火男孩》的拍摄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3D摄像机,拍摄的场景都是斥巨资搭建的实景,后期制作全部按照好莱坞的工业标准完成,呈现出完全不同于以往任何一部国产片的全新的立体现场视觉效果,如同让观影者身临其境的零距离观看快男、超女们的倾情表演。《乐火男孩》的独特品质让片方和各大院线对它的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它的出现并即将正式“登”上大银幕,宣告了中国电影已成功跨入立体电影时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