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编辑软件 > Movie Maker 分享发布视频的几种方法

Movie Maker 分享发布视频的几种方法

2009-01-04   微软 / 点击: 标签:MovieMaker
  

保存到计算机上

  1. 在您的电影组合好以后,单击“任务窗格”中的“保存到我的电脑”。
  2. 为您的电影起一个名字。
  3. 选择保存电影的位置。默认位置是“我的视频”文件夹,您也可以将电影保存在硬盘上的任何位置。
  4. 单击“下一步”。
  5. 选择新电影的设置。Windows Movie Maker 有推荐设置,如果您愿意的话,您也可以选择不同的设置。请注意,设置的细节和电影文件的大小显示在“向导”的下半部分。
  6. 单击“下一步”。
  7. 您的电影被保存了。
  8. 如果您希望在单击“完成”以后开始播放电影,请单击“向导”中相应的复选框。
  9. 单击“完成”。

保存到 CD

  1. 在您的电影组合好以后,单击“任务窗格”中的“保存到 CD”。
  2. 为您的电影和 CD 各起一个名字。(可以相同,但是 CD 名不能超过 16 个字符。)
  3. 单击“下一步”。
  4. 在“电影设置”页上,执行以下操作之一:
    1. 要使用默认电影设置,请单击“对可写入 CD 最佳质量”(推荐)。特定设置的详细信息,如文件类型、比特率、显示大小、纵横比以及每秒多少帧等显示在“设置详细信息”区中。请记住,通常 CD 的存储容量为 650 MB,所以您可以将设置设定为最终产品最佳质量。
    2. 要使用不同的电影设置,单击“显示更多选项”,然后从清单中选择其它电影设置。
  5. 单击“下一步”。Windows Movie Maker 将会为您制作电影。
  6. 完成后,CD 将会从个人电脑中弹出。单击“完成”。

用电子邮件发送

  1. 在您的电影组合好以后,单击“任务窗格”中的“用电子邮件发送”。
  2. Windows Movie Maker 会保存您的电影,并自动选择设置以保证您的文件足够小,能被大多数电子邮件系统所接受。
  3. 电影保存后,在用电子邮件发送之前您可以播放电影或将其保存到硬盘上。如果您希望立即用电子邮件发送,请跳至第 6 步。
  4. 要在电子邮件发送前用默认的播放器播放电影,请单击“播放电影”。
  5. 要在电子邮件发送前,在计算机上保留一个本地副本,请单击“在我的电脑上保存电影的副本”,在文件名对话框中输入电影文件的名字,然后单击“保存”。
  6. 单击“下一步”,默认的电子邮件程序将电影作为一个附件打开。
  7. 输入电子邮件地址,添加主题和您想发送的消息,然后单击“发送”。

发送到 Web

  1. 在您的电影组合好以后,单击“任务窗格”中的“发送到 Web”
  2. 为电影起个名字然后单击“下一步”。
  3. 在电影设置页上,执行以下操作之一:
    1. 针对您预期的观众,选择一个与他们 Internet 连接速度匹配的电影设置。
    2. 单击“显示更多选项”,并选择一个附加的电影设置。
  4. 单击“下一步”并等待保存电影。
  5. 在“选择视频主机提供商并登录”页上,单击“立即注册”,查看可选的视频主机提供商,然后注册,在提供商那里建立一个帐号。使用您的新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然后返回到 Movie Maker 并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6. 如果您在某个视频主机提供商那里已经有一个帐号,只需要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7. 单击“下一步”,Windows Movie Maker 将您的视频文件传送到 Web 上。此操作需要一些时间。
  8. 执行以下操作之一:
    1. 要在 Web 上播放电影,请选中“单击完成后在 Web 上观看我的电影”复选框。
    2. 要在计算机上保留一个本地副本,然后上传副本到视频主机提供商的服务器,请选中“在我的电脑上保存电影的副本”。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