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刻录制作影碟 > DV视频直接刻录DVD影碟的步骤及注意事项

DV视频直接刻录DVD影碟的步骤及注意事项

2009-01-01   IT世界网 / 老虎 点击: 标签:DVD DV
  

  对于硬盘式DV、闪存式DV以及磁带式DV来说,我们使用DV拍摄视频文件都是以非光盘的形式保存的,文件存储不是特别安全的,而且播放起来也不是很方便,所以我们一般要把拍摄视频光盘的形式进行保存,也就是通过刻录DVD光盘把视频存储到光盘中,可以令我们的作品保存的时间更长,播放起来也更加方便,今天老虎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刻盘的步骤及注意事项。

一、基本步骤

  Nero Burning Rom是老牌刻录软件,支持中文长文件名烧录,只要是刻录过光盘的朋友就一定知道它!它不仅性能优异,而且功能强大,是目前支持光盘格式最丰富的刻录工具之一,可以说是无所不能,是DV后期刻盘的绝佳伴侣,强烈推荐!以Nero7为例简单说明一下刻盘的基本步骤,其他版本大同小异:

  1.打开“Nero Express”, 选择你要选用的刻录文件形式,这里我们选择“视频图片”;


  2.选择“DVD视频文件”,然后再按右边的“添加”按钮,选择需要刻录的DV视频文件。


  3. 将DVD刻录盘放入DVD刻录机,然后一直按“下一步”即可完成DVD影碟的制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