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刻录制作影碟 > Nero Burning Rom刻录图文教程

Nero Burning Rom刻录图文教程

2009-01-17   www.AV110.net 整理 / 点击: 标签:刻录
        Nero Burning ROM是一个德国公司出品的光碟烧录程序,支持中文长文件名烧录,也支持ATAPI(IDE)的光碟烧录机,可烧录多种类型的光碟片,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光碟烧录程序。使用 Nero 可让您以轻松快速的方式制作您专属的 CD 和 DVD。不论您是所要烧录的是资料CD、音乐 CD、Video CD、Super Video CD、DDCD 或是 DVD,所有的程序都是一样的。

      只要是对刻录机稍稍有所了解的朋友相信都不会对NERO这一款刻录软件感到陌生,NERO是一款德国公司出品的非常出色的刻录软件,它支持数据光盘音频光盘视频光盘、启动光盘、硬盘备份以及混合模式光盘刻录,操作简便并提供多种可以定义的刻录选项,同时拥有经典的 Nero Burning ROM 界面和易用界面 Nero Express。

  视频编辑与刻录可以说是一对密不可分的兄弟,因为视频编辑制作最终的结果大多是把视频文件刻录到光盘做成VCD、DVD的,但是很多对视频编辑感兴趣的朋友对于刻录还只是停留在初级阶段,只知道刻刻数据和VCD其它就不甚了解了,下面我就以用得最广泛的NREO软件作为工具向朋友们说说我的刻录心得,以供大家参考。

  现在NERO最新版本已经更新到v8.3.6.0版了,新版本支持雅马哈刻录机的 DiscT@2 功能。 它可让您以轻松快速的方式制作您专属的 CD 和 DVD.不论您是所要刻录的是资料CD、音乐 CD、Video CD、Super Video CD、DDCD 或是 DVD,所有的程序都是一样的,使用鼠标将档案从档案浏览器拖曳至编辑窗口中,开启刻录对话框,然后激活刻录。NREO有独特的文件侦测功能,它可以让您可以放一百二十个心,因为您几乎不可能出错。比方说,您想要制作一片音乐光盘,却误将数据文件拖曳至编辑窗口中;Nero 会自动侦测该档案的资料格式不正确 (无法辨识该档案的资料格式),因此就不会将这个档案加入音乐光盘片中。 高速、稳定的刻录核心,再加上友善的操作接口,Nero 绝对是你刻录机的绝佳搭档!

  下面我就以经典界面为例来说说如何用NREO来刻录不同类型的光盘!


  从程序中打开经典界面Nero Burning ROM, 弹出新编辑对话框,在对话框左上方可以选择你的光盘类型(CD或是DVD),如图

顶一下
(15)
75%
踩一下
(5)
2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