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刻录制作影碟 > 教你用 Nero Burning Rom 制作VCD

教你用 Nero Burning Rom 制作VCD

2009-11-18   www.av110.net / 整理 点击: 标签:VCD Nero Video CD
  

一、新建

  曾经流行一时的VCD,在Nero Burning Rom被称之为Video CD。如下图所示,在“新编辑”面板中选择“Video CD”,即可刻录出符合VCD光盘规范的影碟光盘了。

  刻录VCD要比刻录CD复杂一些,象视频制式及视频编码等问题,以及VCD菜单等,都需要根据情况进行相应的设置。如上图中的“编码及分辨率”就要根据视频文件格式及播放设备来选择,一般来说,中国和欧洲地区的都可以选PAL,美国和日本等地区选NTSC。

  单击“菜单”标签进入VCD启动菜单设置界面,这里可以为VCD影碟制作启动菜单,具体设置如下图:

  勾选“启动菜单”,Nero将自动生成VCD的启动菜单,然后可逐项设置菜单的内容及样式,设置好相关参数后点击预览首页可以对所设置的菜单进行预览,其效果如下图所示:

  全部设置好后单击“新建”按钮,进入主界面。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