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刻录制作影碟 > UltraISO刻录影碟镜像的方法

UltraISO刻录影碟镜像的方法

2014-05-23   未知 / LanDon 点击: 标签:影碟 刻录 UltraISO
  

   网络上很多影碟资源都是以镜像方式保存的,下载回来得到的可能是一个ISO或BIN、NRG、IMG文件,这些就是光盘镜像。如果想在电脑上播放,我们可以电脑上安装一个虚拟光驱来加载镜像,然后就象播放光驱中的影碟那样来播放;也可以用winrar压缩工具解压,或者用UltraISO、WinISO等镜像工具提取视频文件来播放。但如果你想用DVD影碟机来播放的话,就得将光盘镜像刻录成真正的光盘才行。

  将影碟镜像刻录成光盘,需要一个光盘刻录工具,除了大名鼎鼎的nero之外,还有一些小巧的镜像工具也可以做到,下面介绍如何使用UltraISO来刻录映像光盘。

  点击下载UltraISO

  UltraISO体积小巧、功能强大,不用安装即可直接使用。

  用UltraISO刻录光盘镜像的步骤如下:

  第一步,将空白的光盘放入刻录机中。

  第二步,启动UltraISO刻录软件。

  第三步,进入刻录光盘映像界面。

  有三种方法(任选一种即可):

  1、直接按键盘上面的F7键;

  2、用鼠标单击UltraISO界面上快捷工具“刻录”按钮;

  3、选择“工具 ->刻录光盘映像”。

   刻录光盘映像

  第四步,设置一下相关的刻录选项。

  进入刻录光盘映像界面之后我们会看到如下界面。

   光盘刻录界面

  在这个界面中,我们要进行如下一些设置:

   1、刻录机,一般都只有一个刻录机。这里采用默认的,不需要更改。(如果有两台以上的刻录机,可以通过下拉菜单按钮选择要用的刻录机。)

  2、刻录校验,鼠标单击一下勾选上这个选项,用于刻录完毕之后检查你的光盘刻录是否刻录成功。

  3、写入速度,可以通过下拉菜单按钮选择刻录速度: CD推荐24x或者以下;DVD最好用8x。

  4、写入方式,可以通过下拉菜单按钮更改,一般采用默认。

  5、映像文件,选择映像文件,点击浏览按钮,找到要刻录的映像文件。

  第五步,刻录。

  都设定好之后,点击”刻录“按钮开始刻录光盘映像,‘刻录+刻录校验’可能需要花费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左右的时间,请耐心等待刻录完成。刻录完毕之后,光驱会自动弹出。刻录成功。

   开始刻录光盘映像

  点击下载UltraISO

    顶一下
    (1)
    20%
    踩一下
    (4)
    8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