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刻录制作影碟 > 车载 DTS Audio DVD 制作手册

车载 DTS Audio DVD 制作手册

2016-08-26   汽车之家 / 小木架 点击: 标签:DVD audio dvd
  

     车载影音系统越来越强大,如果选择普通DVD影碟、MP3之类做为音源,再强大的影音系统也无法达到好效果。如果是CD,虽然音质好,但容量有限,且没有环绕。 这时DVD audio是个不错的选择。dvd-audio跟dts-audio-dvd教程到是很多,但是说的都好乱,要么就是说的不明不白的,越看越糊涂,再经过很长时间的研究终于做出了第一张dts-audio-dvd,之后决定自己写一份完整教程教程。这份教程技术性的东西不多,主要是细心,而且比较耗时,我做了一天的时间才做好DVD.

一、音乐下载

  网上音乐很多但是dts音乐真的很少,我一般都是在深度音乐论坛里下的歌,当然你如果有自己的下载渠道也可以。登陆论坛后找到自己喜欢的歌或者专辑,不是vip的话要回复后下载


下载地址点开后一般都是各种网盘,所以下载前记得要下载各种网盘的客户端,我电脑就有华为网盘、115网盘、百度云管家、360网盘.......点击下载链接将文件保存到自己的网盘,然后到网盘里进行下载,当然也可以直接下载。

  通常下载下来是压缩文件或者是镜像文件,做DTS-audio-dvd的话压缩文件和镜像文件都必须将里面的音乐文件提取出来。(如果是刻录cd的话可以直接用镜像文件刻录成dts cd,但这份教程是关于dts-audio-dvd所以dts cd不做讨论),rar文件直接解压,镜像文件使用软碟通进行提取。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