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刻录制作影碟 > 光雕教程:LightScribe光雕步骤及注意事项说明

光雕教程:LightScribe光雕步骤及注意事项说明

2009-02-19   PCHOME / 节选 点击: 标签:刻录 光雕 LightScribe
  

一、兆雕软件安装

  要正常使用LightScribe光雕,首先我们需要安装一个LightScribe System Software的系统插件,该插件在光雕刻录机随机附带的光盘以及LightScribe的官方网站下载区(http://www.lightscribe.com)都有下载,该插件的作用是识别光雕刻录机,并且将光雕功能集成到盘面设计软件中。需要注意的是,该插件不断会更新,更新的目的即增加对新推出的光雕刻录机的支持,购买了新款光雕刻录机的朋友有时候会发现原先安装的光雕插件不能识别新的刻录机就是这个原因,此时则需要更新光雕插件。


光雕系统插件安装

  安装完光雕插件以后,有一点要注意,该插件会自动在系统服务中添加一个LightScribeService Direct Labeling Service的服务,请务必保持该服务处于被启用状态,否光雕插件会无法识别光雕刻录机。


系统服务中的光雕服务

  有了光雕插件以后,我们还需要一款能被该插件支持的盘面制作软件,支持该插件的制作软件很多,有Sonic Express Labeler,Roxio Easy Media Creatior等等,由于时间关系这里不一一介绍,这里我们只着重介绍Nero安装光盘中自带的Nero CoverDesigner使用方法。

顶一下
(5)
62.5%
踩一下
(3)
37.5%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