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刻录制作影碟 > 教你用 Nero Burning Rom 制作音乐CD光盘

教你用 Nero Burning Rom 制作音乐CD光盘

2009-11-17   www.av110.net / 整理 点击: 标签:Nero 音乐光盘 CD
  

  对音乐爱好者来说,CD是最常用的音源之一。Nero里的“音乐光盘”,就是我们平时常说的CD光盘

  用Nero制作音乐光盘的步骤如下:

  一、新建

  启动Nero Burning Rom,在向导中选择新编辑为“音乐光盘”。

  注意这里的“轨道音无间隔”,是指每首乐曲之间是否添加时间间隔,NERO默认不同乐曲之间有2秒的时间间隔,如果勾选此项,则会连续播放所添加的音乐文件而不停顿。“版本”下的项目如无特殊要求,这里的信息无需填写。如果要制作有版权的音乐,则根据需要填写相关信息。

  信息填写好后,点击“新建”按钮,进入编辑界面。

  二、添加音乐 

??音乐光盘的编辑界面与制作数据光盘没多少区别。如下图,将想要刻录成光盘的音乐文件大浏览器拖到左边的CD窗口就可以了。

 ??注意:NERO支持的音频文件有WAV、MP3、MPA等,但是如果不是标准的MP3格式或是其它音频格式NERO的自动侦测文件功能就会提示文件类型出错。

??音乐拖到音乐区域后会自动排序,如图: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