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刻录制作影碟 > 网络上流行的VCD、DVD光盘加密方法完整版

网络上流行的VCD、DVD光盘加密方法完整版

2008-11-30   www.AV110.net 整理 / 点击: 标签:光盘 加密
  

    在业余条件下,制作加密光盘的方法并不多,这里提供的一网站流传的一种取巧的方法,因为网络上的文章大多缺少图片,现在整理一下方便大家阅读。需要事先说明的是,实际上这种方法并不好用,因为只需关闭光驱的自动运行,或在载入光盘时按住shift键即可跳过加密程序,直接读取光盘中的内容。

    这种方法的加密过程只需要两套软件,另外刻录时也只是多了一个追刻加密文件的过程,所需的软件如下:

    1、Nero Burning ROM 特别版

    2、光盘加密软件中的四个加密文件

    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安装NERO 6.3特别版刻录软件,然后进行正常的VCD刻录:

www.av110.net

    2、经过上一步的VCD刻录(和您以前刻录VCD的步骤一样,这里不再赘述)只是在最后一步的刻录编辑中--选择“刻录”选项卡--将“结束光盘(不可再写入!)”前面的“勾”去掉。

www.av110.net

    3.在经过上面的步骤将您的VCD光盘刻录好后,在 NERO 的文件菜单中选择新建一个刻录数据光盘的任务!并在多重区段选项卡中选择“无多重区段”:

www.av110.net

顶一下
(4)
57.1%
踩一下
(3)
42.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