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刻录制作影碟 > 用REELDVD做多声道DVD影碟详细教程

用REELDVD做多声道DVD影碟详细教程

2009-01-17   IT168 / 缠绵 点击: 标签:影碟
  

ReelDVD简介#e#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人们的生活标准也在不断提高,以前有VCD看就觉得幸福得无法言喻,而现在大家有了DVD看却还得要多种语言的,这不,上次找我做左右声道VCD宣传片的朋友觉得VCD不清楚就打算要做个DVD版的,而且也得有中英文配音,上次帮他做带左右声道的VCD用Premiere就能很容易的实现,但是对于DVD多声道的制作Premiere却无能为力了,没办法只好用业界著名的DVD编著软件Sonic ReelDVD出马了,呵呵。

手把手教你用REELDVD做多声道DVD

??Sonic ReelDVD专为独立制作人和商业电视片项目而设计,为您专业化生产多媒体的DVD。Sonic ReelDVD可支持8轨音频及32轨字幕,动态选单,DVD-R、CD-R、DLT输出。对于专业或个人使用者而言,ReelDVD是Sonic公司新一代的DVD编辑系统,该产品符合消费性使用者所需要的专业级用途,软件操作界面非常的简单明了,非常容易使用且具有DVD专业的相容性。

??ReelDVD结合了强大的专业等级软件软件和极具亲和力的操作界面及工作流程,使得 DVD的制作过程更加的快速、方便有趣,而且ReelDVD是使用了国际上获奖的Sonic Scenarist技术,其规格完全符合了DVD工业的标准。

??ReelDVD极具亲和力的操作界面,可以让您轻轻松松地制作您自己所想要的DVD碟片,特别是它支持无限制的选单编辑,最特别的是它还可以制作动态选单,使用这一套编辑软件很容易就可以制作出内容丰富多变且优越的DVD光盘

??ReelDVD的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我们这次撇开其它功能单单说说它是如何实现DVD多声道的制作,请各位跟我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