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字幕制作 > 外挂字幕在影片中显示大小的调整技巧

外挂字幕在影片中显示大小的调整技巧

2008-12-05   天极网 / 点击: 标签:字幕
  

  通常我们用到的DVDRip的字幕分为idx+sub和srt格式两种,本文便针对这两种格式谈谈改变其在播放时的显示大小问题。其他格式的字幕(如文本sub、ssa、ass等)可以用VobSub Subresync来另存成srt格式。

  下载地址http://www.mydown.com/soft/108/108063.html

  一、srt格式的字幕

  srt字幕本身不带大小信息,所以我们通过VobSub的设置来调整大小。在播放DVDRip的时候双击出现在人物托盘上的VobSub绿色小箭头,打开VobSub的设置界面。

  点击“Text Settings”下的按钮。

  点击“Font”下的按钮,打开字体设置界面。

  这里随爱好自己设定了,笔者通常是选择黑体、常规、小二。几番“确定”、“OK”后,再看看画面,是不是字幕大小比较舒服了?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