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刻录制作影碟 > 一步一步教你做双音轨DVD

一步一步教你做双音轨DVD

2008-04-19   中关村在线 / 佚名 点击: 标签:
  

  相信有在网上下载电影习惯的人,自己有刻录机都会想把喜欢的一些电影刻成DVD收藏!!应该都会遇到过下载到的有些双音轨AVI格式的电影或演唱会!在电脑里的播放器播放可以转换音频!但自己刻成DVD后!在家里的DVD播放就只剩下单音轨了!!在这里我来教大家制作双音轨DVD吧!废话少说!马上开始吧!!!

   首先要准备制作双音轨DVD的软件:

   一,TMPGEnc 4.0 XPress 汉化版 俗称“小日本”

   二,VirtualDubMod 1.5.10.1 汉化版

   三,dvd-lab pro v2.2 汉化版

   准备好了软件,我们就开始吧!!

 第一步,我们先使用小日本把AVI格式视频文件,转换成DVD标准的MPEG文件!

首先[开始新方案]——[添加文件],添加什么文件?不用说!当然是你想转换的AVI文件啦!

确定后,其它不须要动!直接到[格式],这时我们就要选择输出模板为DVD标准的MPEG文件!

如图:


确定后,除了文件输出模式和输出流类型须要改为如图所示:


其它选项我们都不要动,默认就可以了!

   然后就开始[编码]吧!

   编码完成后,就把AVI转换并分解成一个M2V视频和一个MP2音频了:



  这时我们已经把AVI文件里的第一个音频分解出来了!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