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刻录制作影碟 > 用Windows DVD Maker 制作DVD时的参数设置

用Windows DVD Maker 制作DVD时的参数设置

2008-10-25   互联网 / 点击: 标签:
  

  用Windows DVD Maker制作DVD时,可通过“选项”对话框,更改参数设置,以创建所需的 DVD。

  若要打开“选项”对话框,请执行以下操作:

    1.当然是打开Windows DVD Maker。

    2.在“添加图片和视频到 DVD”页面,单击“选项”。可以在“选项”对话框中更改以下设置:

    (1)选择 DVD 的播放方式。 根据想要的 DVD 播放方式选择以下选项中的一种;

    (2)如果希望在光盘插入 DVD 播放机时显示 DVD 菜单,请单击“启动时显示 DVD 菜单”

    (3)如果希望在光盘插入 DVD 播放机后立即播放视频,并在视频播放结束时显示菜单,请单击“播放视频并在结束时显示 DVD 菜单”

    (4)如果希望自动播放视频并连续循环播放,请单击“连续循环播放视频”。如果用 DVD 播放机的遥控器选择菜单选项,您将仍能看到菜单。

    其中的一些设置:

    DVD 纵横比。 此选项可让您确定视频和 DVD 菜单是否以 16:9(宽屏幕)或 4:3(标准)纵横比显示。纵横比表示视频和菜单显示的宽度和高度之间的关系。在决定选择哪个纵横比时,请考虑播放 DVD 的监视器或电视的纵横比。有关纵横比如何影响播放的信息。

    视频格式 此选项让您选择 DVD 中视频所采用的视频格式。可选择 NTSC 或 PAL。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更改此设置,除非打算与生活在其他国家/地区的朋友或家人分享 DVD。

    默认选择的视频格式基于控制面板中的“区域和语言选项”设置。

    DVD 刻录机速度。 此选项让您选择刻录 DVD 的速度。此选项的默认选择为“最快”。一些 DVD 刻录机在使用某些类型 DVD 时无法按最快速度刻录。如果在刻录光盘时出现问题,请尝试选择“中等”“慢”

    临时文件位置。 如果想更改刻录 DVD 时创建的临时文件的存储位置,请单击“浏览”,选择新的文件夹位置,然后单击“确定”

    在选择临时存储位置时,为获得最佳效果,请在至少具有 5 GB 可用磁盘空间和写入速度较快的硬盘驱动器分区上选择一个文件夹。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