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刻录制作影碟 > 为自制影碟美容——光盘封面制作方法

为自制影碟美容——光盘封面制作方法

2008-08-06   www.AV110.net / 华军软件园 点击: 标签:光盘
  
  当你通过辛苦的拍摄、采集、编辑、输出刻录等等过程,制作出一张自己的影碟时,是不是有点激动的心情。可是看着干净的光盘背面,是否感觉有点美中不足呢?要是能够象买回来的影碟那样有个彩色封面那就完美了。如果你拥有一台打印机的话,这些就变得轻而易举了。
  大家都知道Nero吧,这可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光碟烧录程序。高速、稳定的烧录核心,再加上友善的操作接口,Nero绝对是你烧录机绝佳搭档。你知道Nero中还附带一些免费的小工具吗?其中的Nero Cover Desinger工具,就可以制作打印光盘贴纸和光盘盒贴纸。

一、下载及安装

  通过http://www.newhua.com/soft/3186.htm下载Nero烧录软件。

  软件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软件的安装过程十分的简单,只要一路点击“下一步”即可安装完成。如图1所示。

图1

  二、Nero CoverDesigner操作介绍

  安装完成以后单击“开始→程序→Nero8→Nero CoverDesigner”就会进入Nero的光盘封面与光盘盒封面设计打印程序的主界面。如图2所示。

图2

1) 在Nero coverDesigner的“新建文档”窗口中,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标准”光盘。我们以制作一个个人专辑光盘贴纸为例。选择“标准→空白文档”,然后点击“打开”按钮。如图3所示。

图3

点击“确定”按钮以后进入软件的主界面当中,我们可以看到界面下面出现“CD曲目册、CD曲目册(背面)、CD插页和光盘”四个需要设计的页面。如图4所示。

图4

2) 我们点击界面左侧的工具栏上的“ ”图像工具,打开我们事先准备好的CD曲目册页面。如图5所示。

 

图5

点击“打开”按钮以后,把鼠标移动到设计区域单击一下,我们所选择的图片就添加到软件当中了。我们可以通过拖动图片四周的各个角来调整图片的大小或变形。如图6所示。

图6

顶一下
(10)
76.9%
踩一下
(3)
23.1%
精彩推荐